当前在线人数14203
首页 - 分类讨论区 - 情感杂想 - 性意识2版 首页
未名交友
[更多]
[更多]
性意识2(Sex2)版同主题模式
[本版金融中心] [本版投票] [对赌博彩] [本版基金] [基金博彩] [版内查询] [刷新]
版面: 文摘区 保留区 精华区  
发表文章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个位置 [首页] [上页] [下页] [末页]
 
序号   主题 跟贴/点击 作者 最后回复
提示 提示 ● 给来征友的各位 (358b) --Grammostola
2014-01-18
--
提示 提示 ● 赛二征友发贴说明 (671b) --Grammostola
2014-01-14
--
3   ● 指导哥们与女友第一次,当场和他女友做,搂着不撒手 (867b) 0/0guoren
2019-07-15
--
4   ● 游戏主播男友,装女人骗男粉 (561b) 3/55moonlion
2019-07-15
qin93
07-15 19:00
5   ● 小姨子又来了,色眯眯的对我说,我要榨干你 (886b) 13/2341chidiansha
2019-07-14
gileaw
07-15 10:13
6  @ ● 男子因为在火车卧铺上裸睡露那啥,被举报。马赛克图 (1.1k) 2/243deafh
2019-07-15
flowout
07-15 02:09
7  @ ● 日本女机器人的180种超标准“性”服务,这样老婆你买 (872b) 5/1121deafh
2019-07-11
flowout
07-15 01:49
8   ● 连续半小时嫌太久,妹纸大怒,说痛死了你是牛还是马 (855b) 6/8559tianxinxin
2019-07-14
foxmm
07-14 22:40
9   ● 不要小看小镇青年的欲望… (730b) 3/582nicegir
2019-07-14
pinkman
07-14 19:15
10   ● 班花来旅游,相当主动,睡我一周 (879b) 13/2747dunxia
2019-07-13
hoolaal
07-14 06:30
11   ● 与三妹纸一起疯狂,第三个竟有心无力,还有更囧的 (889b) 7/7600wangerxiao1
2019-07-13
Mogulkahn
07-13 23:40
12   ● 网约女大学生,热场先跳舞,一晚磨秃噜皮 (888b) 16/2662dunxia
2019-07-12
wlkiess
07-13 02:06
13   ● 与女友那啥时,她直播给闺蜜说看时间有多久 (890b) 6/6362tianxinxin
2019-07-12
hexiaojie
07-13 01:43
14   ● 郁闷又刺激,漂亮女同事刚坐上来动三下就有人敲办公 (919b) 10/10429tianxinxin
2019-07-11
GoLost
07-12 15:35
15   ● 灌多女舍友,强行那啥,早上起床竟然主动要 (885b) 24/3109dunxia
2019-07-11
GoLost
07-12 15:34
16   ● 下辈子,我想做一条路… (671b) 3/367lovewithan
2019-07-12
holego
07-12 07:24
17  @ ● 女子夜场醉酒被人“捡尸”因为那啥过于激烈,醒来竟 (986b) 2/1193bcop
2019-07-12
flowout
07-12 03:50
18   ● 电竞的狗多,还是妹子多? (729b) 3/305V2018
2019-07-11
qin93
07-11 19:14
19   ● 被骗2.6亿元,是谁的pua在拼命的挣钱 (690b) 3/327TRYTOBE007
2019-07-11
qin93
07-11 19:13
20   ● 新秘书刚上班蹲办公桌下打扫卫生,不自觉拉开拉链 (889b) 16/2907hijli
2019-07-10
mkjqas
07-11 09:01
21   ● 与19岁极品妹纸连续六次她都说很痛,心累,身累 (905b) 8/8900tianxinxin
2019-07-10
bobolan88
07-11 01:00
22  @ ● 这就是你老公天天去理发店刮胡子的原因了。图是关键! (921b) 5/1779deafh
2019-07-10
flowout
07-10 21:10
23   ● 约了日本男人,偷偷说一下 (863b) 5/1794Steven919
2019-07-10
Haijunji
07-10 19:11
24   ● 渣女是一种生活态度,凭什么被贴上婊子的标签 (954b) 1/294clowhow
2019-07-10
bobolan88
07-10 17:59
25   ● 声音太大吵到女邻居,晚上主动加入,自己睡不着 (870b) 13/3534meiyouqian
2019-07-09
VVZhang
07-10 14:45
26  @ ● 连大象都能享受人类带来的性服务,感觉那啥爽歪歪。 (854b) 2/985bcop
2019-07-10
flowout
07-10 04:34
27   ● 同居三年没有性生活,已经逐渐失去兴趣,怎么办? (872b) 2/580denpu
2019-07-10
flowout
07-10 03:12
28   ● 7天夫妻性生活实验,结果举世震惊!这样的问题你怎么 (1.0k) 2/1188denpu
2019-07-10
flowout
07-10 03:00
29   ● 乌克兰旅游,一周办了8个白妞,腿真好玩 (880b) 15/5174hijli
2019-07-08
GoLost
07-09 23:30
30   ● 与女友那啥时被她妹妹推门进来,然后被鄙视了…… (919b) 6/9554wangerxiao1
2019-07-09
wangqiang
07-09 22:30
31   ● 与妹纸见面两天猫在宾馆里不愿出来,十三次,红肿 (890b) 6/9110tianxinxin
2019-07-08
AIRFORCE1
07-09 20:12
32   ● 在没有伴侣之前,你都怎么解决问题? (757b) 3/400lovewithan
2019-07-09
qin93
07-09 19:00
33   ● 色诱到了极致为什么最后他关上门走了?谁给我解释一 (930b) 2/768deafh
2019-07-09
flowout
07-09 04:44
34  @ ● 原来做鸭子这么惨!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。图! (999b) 2/1790bcop
2019-07-09
flowout
07-09 03:00
35   ● 程序员的乐趣,你们凡人怎么懂? (619b) 2/674shiroKeith
2019-07-08
jasben
07-08 19:38
36   ● “可乐”这个词也太黄了吧 (568b) 2/627opeding
2019-07-08
jasben
07-08 19:38
37   ● 林夕的娃娃间,我觉得挺好的 (720b) 2/519Giltobe
2019-07-08
jasben
07-08 19:34
38   ● 五星级酒店就是爽,趴飘窗做,对面写字楼 (870b) 15/3903dunxia
2019-07-07
bobolan88
07-08 14:54
39   ● 有过几个男友口技很好的妹纸竟是处女……一天来了三 (900b) 7/9246tianxinxin
2019-07-07
Rabbitsbb
07-08 02:54
40   ● 印度女人含泪讲述在男人眼里该有的女人样子这样的性 (1.2k) 2/748deafh
2019-07-08
flowout
07-08 02:23
41   ● 第一次见杯中尤物(女人)这样的身材,我一个女人都 (950b) 2/1569bcop
2019-07-08
flowout
07-08 01:53
42  @ ● 岛国小哥买的飞机杯,竟被奶奶误穿到脚上,你看还能 (878b) 2/1087bcop
2019-07-08
flowout
07-08 01:41
43   ● 你说:这是老板逼良为娼,还是这女的本身就浪?? (1.1k) 2/633deafh
2019-07-07
flowout
07-07 22:51
44   ● 和老婆刚脱衣进行一分钟,刚出门的丈母娘就回来了 (896b) 8/9483wangerxiao1
2019-07-06
lidada
07-06 21:53
45   ● 回国见初恋,KTV楼道做起来,被监控怕全程 (888b) 16/3626hijli
2019-07-05
wersaq
07-06 11:11
46   ● 跟女友激战中,她闺蜜突然闯入钻进被窝,一脸懵逼 (890b) 22/5452juanzia
2019-06-18
jiba
07-06 09:55
47   ● 女邻居东莞回来,每天凌晨勾我去她家,活儿很专业 (861b) 29/5084guoren
2019-06-12
jiba
07-06 09:55
48   ● 吃火锅时与美女妹纸那啥,冰火两重天爽晕 (890b) 7/10527tianxinxin
2019-07-05
Traxex
07-05 22:38
49   ● 老外身体不一般一个月带17个女孩买qq用具和TT,被老 (889b) 2/1390denpu
2019-07-05
flowout
07-05 02:15
50   ● 迷幻的岛国,这样的潜规则我还是比较中意日本女人! (895b) 2/1098deafh
2019-07-05
flowout
07-05 01:56
51  @ ● 外国的洋妞穿成这样聚会。真的是爱了。多图! (860b) 2/3197bcop
2019-07-04
flowout
07-04 23:22
52   ● 与学妹在图书馆那啥,两同学一书架之隔 (872b) 9/9420wangerxiao1
2019-07-04
Traxex
07-04 22:42
53   ● 健身房见大熊男,怎么勾搭? (758b) 3/1258Toy0102
2019-07-04
dayamei
07-04 18:53
54   ● 送老板小三回别墅被诱惑,体会到了老板的快乐 (872b) 8/3385tinal
2019-07-03
gileaw
07-04 10:21
55   ● 说说那个装女性的哥们的艳情史 (887b) 5/752bigVV
2019-07-03
qin93
07-04 09:59
56   ● 极品美妞紧的不行,每次都不会流东西出来好吓人 (856b) 8/11588tianxinxin
2019-07-03
Trumppy
07-04 02:22
57   ● 柳岩被迫出来卖货,大胸妹是不是没市场了? (659b) 3/949nicegir
2019-07-03
xitataoop
07-03 19:17
58   ● 公司聚会,和醉酒女同事被锁饭店,一晚全是惨叫声 (885b) 16/4097pingping524
2019-07-02
mkjqas
07-03 08:11
59   ● 为何一把年纪的老男人总能把到好的妹子? (895b) 5/947Funnydo
2019-07-02
Haijunji
07-03 07:02
60   ● 那啥的时候,被老爸撞见,现在想找个地缝有没有?? (895b) 2/489deafh
2019-07-03
flowout
07-03 05:28
61   ● 老爸再婚结果我上了后妈的女儿,被抓现行。 (913b) 2/1145xiangyb
2019-07-03
flowout
07-03 04:11
62   ● 西藏约女网友,晚上累到高反,惨了惨了 (919b) 12/4171tinal
2019-06-23
cloudlawn
07-03 00:56
63   ● 跟女友闺蜜一起出差,被连续勾引了三次 (948b) 7/10770wangerxiao1
2019-07-02
aimeiren
07-02 22:12
64   ● 笑看“奥修教”教主,如何把性淫乱说成真理还要言传 (934b) 2/259arman
2019-07-02
flowout
07-02 21:36
65  @ ● 女子在家偷男人被丈夫当场抓奸,最后让她与猪“共舞 (918b) 2/1112arman
2019-07-02
flowout
07-02 21:17
66   ● 旧手机发现了大秘密 (826b) 3/812V2018
2019-07-02
xitataoop
07-02 19:09
67   ● 女主播为了涨粉,不惜… (872b) 6/1580BenPooc
2019-07-01
xitataoop
07-02 19:07
68   ● 同学聚会送班花回家,车内开做,做到腿抽筋儿 (860b) 16/3845olpil
2019-07-01
nononoyes
07-02 10:28
69   ● 00后妹纸太厉害,一天七次说不够,累死 (863b) 7/10264tianxinxin
2019-07-01
Mogulkahn
07-01 22:27
70   ● 强行和女友双胞胎妹妹做了,事后才告诉我做错了 (876b) 17/5669guoren
2019-06-24
HALO3
07-01 14:15
71   ● 极品妹纸做保险,保险买多一点就主动上床 (881b) 10/9866tianxinxin
2019-06-30
hexiaojie
06-30 22:38
72   ● 飞机上以无人驾驶模式与少女多次那啥,超出你的想象 (867b) 12/10087marzman
2019-06-29
Shanghailen
06-30 16:06
73   ● 女同事主动给我第一次,还说不做五次不让走 (876b) 12/3246meiyouqian
2019-06-29
joketeee
06-29 23:57
74   ● 赛2版都是木偶奇遇记 (43b) 0/288ReedToBe
2019-06-29
--
75   ● 飞机上点空姐点菜一样每次两个,惜往事如烟 (869b) 10/10379wangerxiao1
2019-06-28
bobolan88
06-29 19:22
76   ● 跟30岁老板娘那啥,激烈时大喊我比老板强 (882b) 11/3071hijli
2019-06-28
mmmklo
06-29 10:02
77   ● 妈妈的朋友家停水,要来我家借宿一晚,要怎么招待她 (932b) 6/1911deafh
2019-06-27
akasu
06-28 13:49
78   ● 90后离婚辣妈,太嫩岁每次坚持3分钟就不行了 (862b) 9/12655tianxinxin
2019-06-27
lonewolfcn
06-28 02:00
79  @ ● 妻子怀孕跟小三度假,机场被拦住箱里全是情趣内衣, (858b) 5/2325xiangyb
2019-06-27
flowout
06-28 00:00
80   ● 租辆豪车搞定女大学生,很主动,连续做7天 (878b) 12/4138guoren
2019-06-26
jimsong
06-27 16:45
81   ● 俄罗斯女人想都不敢想… (712b) 4/2159opeding
2019-06-25
xiaolan
06-27 06:35
82   ● 与两个妹纸车内那啥,地方太小都不好活动…… (862b) 12/10410wangqiang
2019-06-26
Marzman
06-26 22:50
83   ● 有一种性叫做健身房教练 (791b) 3/1659shiroKeith
2019-06-26
xuwazadi
06-26 19:36
84   ● 小姨子洗澡让我给她搓背,这这这,声音真酥 (877b) 9/3569klhg
2019-06-25
sdasssa
06-26 13:26
85   ● 超美妹纸与男友吵架后说不要工具,可我害怕呀 (920b) 9/8755tianxinxin
2019-06-25
bobolan88
06-26 12:55
86  @ ● 这是我见过最骚气的警察叔叔。地表最那啥的图。 (910b) 2/1414deafh
2019-06-26
flowout
06-26 04:34
87   ● 一边查高考成绩一边那啥,成绩很好连来三次 (901b) 8/8988wangerxiao1
2019-06-24
Lanaya
06-24 23:52
88   ● 游客比嫖客多影响性工作生意,被性工作举报后,政府 (954b) 2/796arman
2019-06-24
flowout
06-24 04:42
89  @ ● 性工作者,一脸蒙蔽的脱光衣服进了派出所。这是啥操 (884b) 6/2741deafh
2019-06-21
AIRFORCE1
06-24 04:31
90  @ ● 老中医的操作“隔空打肉”你确定能治病?脸红心跳图 (881b) 2/1556bcop
2019-06-24
flowout
06-24 03:05
91   ● 妹纸和男朋友分手后喝多,死活要让内那啥说报复 (908b) 7/9244tianxinxin
2019-06-23
Lanaya
06-23 22:54
92  @ ● 北京地铁十号线:只想问一句,大哥这么多人看你做爽 (935b) 2/2571bcop
2019-06-22
flowout
06-23 21:18
93   ● 女友让闺蜜送套套,到了要亲自帮我戴,劝不动啊 (874b) 11/3202sdadas
2019-06-22
sapokj
06-23 00:04
94   ● 与女友那啥时她闺蜜在隔壁床,后来结局出人意料 (877b) 10/10759wangqiang
2019-06-22
lidada
06-22 22:53
95   ● 跟美女领导出差住一间房,服务她领导的姿势服务我 (870b) 10/3887nononoyes
2019-06-21
sdasssa
06-22 14:10
96   ● 旅游时与女友偷偷那啥,她闺蜜在旁睡觉好像知道了 (927b) 9/9601wangqiang
2019-06-21
Marzman
06-21 22:52
97   ● 女邻居婚前跟我出去旅行一周,带了各种情趣服 (878b) 16/3160hijli
2019-06-20
lilpoloa
06-21 06:59
98  @ ● 这个短裤也太那个了吧,要是我女朋友直接拉回家揍。 (854b) 2/2754deafh
2019-06-21
flowout
06-21 03:39
99  @ ● 男子把豆浆当水喝,结果2年时间竟然长出D杯巨乳。图 (884b) 2/1108xiangyb
2019-06-21
flowout
06-21 02:55
100   ● 5年的无性婚姻,你们懂吗? (892b) 4/2486Steven919
2019-06-19
powerpunch
06-21 02:43


本版二维码
性意识2版
(Sex2)
版主
  wyiqin

版主任期列表
在线/最高
  1270/1347人
主题9531个, 文章31203篇
发文模板
 
进版画面
添加到我的讨论区
 
赞助链接
南京航空航天大学
浙江大学
未名交友
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

友情链接


发表文章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个位置 [首页] [上页] [下页] [末页]
 
[返回顶部][刷新] [版内查询]
 

Site Map - Contact Us - Terms and Conditions - Privacy Policy

版权所有,未名空间(mitbbs.com),since 1996